NOW! Grain Free 無穀物鴨肉火雞三文魚 蔬菜水果成犬配方

NOW! Grain Free

無穀物鴨肉火雞三文魚

蔬菜水果成犬配方

材料成份:

Now-Dogs-Adult

去骨的火雞,馬鈴薯粉,豌豆,蘋果,整個乾雞蛋,豌豆纖維,番茄,土豆,亞麻籽,菜籽油(保存與混合維生素E,維生素E的來源),天然味道,去骨鮭魚,(南瓜,香蕉,藍莓,蔓越莓,覆盆子,黑莓),天然幹苜蓿,椰子油(保存有混合生育酚,維生素E的來源),碳酸鈣,磷酸二鈣,卵磷脂,氯化鈉,氯化鉀,,番木瓜,菠蘿),蔬菜:(胡蘿蔔,扁豆,西蘭花,菠菜,苜蓿芽,大蒜),奶酪,沸石,維生素:(維生素A,維生素E,維生素C,菸酸:維生素B 3硫胺素來源:來源維生素B1,鹽酸吡哆醇:維生素B6的來源,核黃素:維生素B2的來源,維生素K,β-胡蘿蔔素,肌醇:維生素B8的來源,d-泛酸鈣,維生素D3,葉酸:(維生素B9的來源)生物素,維生素B7H的來源,維生素B12),礦物質:(鋅親硫酸亞鐵,氧化鋅,鐵蛋白鹽,硫酸銅,蛋白銅,錳蛋白鹽,氧化錳,碘酸鈣,亞硒酸鈉),益生元:(菊苣根提取物,甘露寡糖),益生菌,等等

 

 

餵養指南:

一隻50磅的狗應該餵2-3

 

評論

此狗糧中的第一種成分都是為肉製品,首先是含有水分的肉類(約80%),這些肉類成分一旦排除水份重量,它們實際重量將降至其原本約20%左右,這種成分很可能會被放置在成分列表的下方(成分按重量排列)。而進一步的肉類成分(也包括含水量)直到12項和13項才出現在成分列表中,在調味品的下方,這說明此狗糧的肉類含量偏低。 

其餘的成分是一些混合質量的成分,例如土豆粉和豌豆纖維不是高質量的成分,但馬鈴薯和全蛋就是高質量的成。此外,值得欣賞的是此狗糧含有一系列水果、蔬菜和益生菌的成份,這些都對寵物十分有益。菜籽油則提供了脂肪含量,但以單一來源的油質量來說它並不是質量最高的。 

總的來說,此狗糧的肉類含量偏低,但是穀物的成分高而且多元化。NOW! 無穀物狗糧已被Dog Food Analysis評為4星級狗糧,但肉類含量比同類別中狗糧的低,用戶可能要考慮在其他地方補充寵物應該要吸取的肉類營養,達致營養均衡的健康飲食。

 

 

 

:

 

Whole Dog Journal (WDJ) 2015 推薦狗糧
Dog Food Analysis 4星級狗糧

 

按此購買  NOW! Grain Free 無穀物狗糧 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