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糧的定義

Natural Pet Food天然糧指的是不含動物死屍、動物副産品等材料,不使用誘食劑、防腐劑等有害物質的狗糧,天然糧是用維生素E保存的,裏面沒有什麽元素對狗狗是有害的,長期使用,狗狗的毛發和便便都比較健康、比較漂亮。

 

天然糧亦不含4D成份及其副産品,4D成份是以下四種狀態的動物的簡稱:Dead已死、Diseased有病、Dying垂死和Disabled殘廢,而副産品是指它們的內髒、皮毛等。雖然商品糧的材料對于狗狗來說並沒有吸引力,但通過添加大量的誘食劑,所以普遍來說反而更香,大多數狗狗都愛吃。

 

國外的研究報告顯示:餵飼4D及副産品制造狗糧的犬只,初期的健康狀況良好,發育非常之正常,但到了後期,相對于餵飼純天然制造狗糧的犬只,它們的衰老速度快出20%以上,壽命短27%,同時會有更高的生病概率,主要集中在:免疫系統失調、心髒病、肝病、腎病、糖尿病、膀胱癌及多種退化性疾病等……

 

美國最具權威的寵物養護雜志《Whole Dog Journal》(WDJ),每年發布一次全球的狗糧排行榜,這裏面的狗糧都是100%的天然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