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idae (Felidae)卡比 貓兒綜合護理保健配方

Canidae (Felidae)卡比

貓兒綜合護理保健配方貓糧

成份:71Y0xJbK-ML. SX466

雞肉茸,原粒紅米,珍珠大麥,原片豌豆,穗米,天然雞脂肪 (用抗氧化物維他命E保存),火雞肉茸,馬玲薯蛋白,羊肉茸,乾蛋品,亞麻籽,海洋魚茸,氯化鉀,氯化膽鹼,蛋胺酸,牛磺酸,紫花苜宿芽菜,菊苣纖維 (提取自菊苣根),卵磷脂,鼠尾草萃取物,小紅莓,胡蘿蔔素,迷迭香萃取物,太陽花籽油,絲蘭萃取物,乾腸球菌,乾發酵乳酸菌,乾發酵乳桿菌,乾麴菌萃取物,乾芽孢桿菌萃取物,水溶性酒釀酵母菌,多種氨基酸礦物複合物,多種氨基酸維他命複合物,葉酸,木瓜,菠蘿

 

營養分析 (AAFCO標準)

蛋白質 (最少) 32.00%

脂肪 (最少) 20.00%

纖維 (最多) 2.50%

水份 (最多) 9.00%

Omega 6 (最少) 3.75%

維他命E (最少) 200.00 IU/kg

牛磺酸 (最少) 0.15%

Omega 3 (最少) 0.75%

維他命C (最少) 50.00 mg/kg

乳酸菌 (最少) 100百萬CFU/lb

水解纖維酵素 (最少) 100 CMCU/kg

 

 

卡路里含量:

4585 kcal / kg

 

評論:

Canidae (Felidae)卡比貓兒綜合護理保健配方貓糧第1項是肉類成分雞肉茸,此貓糧以四種人類食用級數肉類而且不含抗生素激素之雞、火雞、羊及海洋魚製成,提供全面而低脂低卡的均衡營養。

 

此貓糧還含有豐富益生菌全天然亞麻籽纖維素,有助於增加營養吸收和腸道健康,促進腸內有益菌的生長及協助產生有機酸,刺激腸道蠕動及抑制壞菌的數量。 此貓糧含有豐富Omega 6Omega 3,有助於保持健康的皮膚和令毛髮更有光澤。

 

另外,成份中含有原粒高纖紅米、紫紅莧菜、蘋果、酵母及消化酵素,這些天然草本可溶性纖維可以幫助貓貓消化,並有效防止毛球在消化道內結聚

 

此貓糧加入了天然小紅莓,可以防止膀胱或尿道結石的形成,而且有助維特泌尿糸統健康成份中更含有牛磺酸,不但能增強視力,更可以加強心臟生殖功能。

 

 

 

 

[ 按此購買Canidae (Felidae)卡比貓糧 ]